文学院:红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故事绘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16日 14:20 来源: 作者:胡建军 邓洪波 曾馨 唐利平 王永强 浏览次数:

红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故事绘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锻铸红心、厚植鸿志、赓续宏图,文学院编创《红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故事绘》,以100张手绘展览的形式庆祝党建百年,讲好党史故事。手绘创作基于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发生的100个大事件,以“1921723日中国共产党在浙江嘉兴南湖的一条小船上诞生为起始,以“2021225日习近平总书记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为终章,以手绘的形式,展现出更加生动形象、主题鲜明的党史故事。除100张党史画稿创作外,学院号召师生共同收集并创作100个党史故事,录制100条党史故事音频, 以展览重忆峥嵘 、以笔墨书写征途、以言语传颂荣光,三线并进,为广大师生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史教育,扫描二维码可观看100张画稿、100个党史故事和100条音频。

  


作品展示:






 









部分画稿展示:

中国共产党的创建   /绘制:曾睿/






  港珠澳大桥   绘制:何绘琳    













抗击新冠   绘制:何绘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