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集网络安全短视频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04日 09:2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各二级党委、各学院

为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加强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宣传工作, 扩大网络安全宣传影响力,提高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基本 防护技能,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现联合清华大学公开征集2023年度“网络安全短视频”作品。现将通知转发如下

一、作品主题

以时代新风净化网络空间

二、 作品要求

1.作品应当深入宣传《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 信息保护法》等,内容鲜明,题材新颖,切入点小,实用性强。

围绕身边网络安全热点事件,宣传网络安全防护小技巧。

2.作品风格不限。从各种角度来创作,力求创作角度新颖。

3.拍摄设备不限,时长不超过5分钟,需要配有中文字幕。 后期合成画面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视频文件以MP4格式

提交。

4.作品须为作者本人原创作品,严禁剽窃、抄袭。作者应确

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




三、 工作安排

各二级党委、各学院积极组织收集或创作拍摄网络安全短视频,并于58日前将作品提交下方邮箱,视频作品命名规则:学校名称-作品名称-作者姓名-作者联系方式。

(邮箱地址2504220969@qq.com)

四、征集声明

1、应征作品一经送达,即视为应征者已全部知晓并完全接 受本征集规则。所有收到的应征作品一概不予退还,应征者应自

留底稿。

2、主办方、承办方享有对作品宣传推广、展览出版的权利。

3、主办方对包括本规则在内的本次征集活动的所有文件保留最终解释权。


活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邵羽西 68254363


党委宣传部 党委网络工作部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软件学院

2023年44